top of page

Tue, Nov 15

|

ZOOM

多倫多生活知多少講座

講座內容 · 介紹多倫多社會資源 · 了解大多倫多地理環境, 交通系統, 生活資訊 · 講解多倫多廉租屋, 老人房, 及其他住屋支持

Registration is closed
See other events
多倫多生活知多少講座
多倫多生活知多少講座

Time & Location

Nov 15, 2022, 10:30 AM – 11:30 AM EST

ZOOM

Guests

About the Event

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的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或許您有否曾經想過移居多倫多生活? 移居前相信大家都有不少疑問或想了解這個城市更多。多倫多生活知多少講座將會帶您認識這地方。

講座內容

· 介紹多倫多社會資源

· 了解大多倫多地理環境, 交通系統, 生活資訊

· 講解多倫多廉租屋, 老人房, 及其他住屋支持

日期: 2022年 11月15日 (星期二)

時間: 上午10:30 - 11:30

地點: Zoom 視頻會議 (國語)(Zoom連結會在講座前一天以電郵發送)

報名方式:網站報名

服務對象: 加拿大永久居民及公約難民優先

截止報名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中午12:00 (加拿大東部時間)

查詢電話:(613)235-4875 ext. 134 Michelle Chen

報名時請提供楓葉卡資訊。渥太華華人社區服務中心秉承客戶個人資訊保密的原則為客戶提供服務。

Share This Event

bottom of page